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你有心情喝茶嗎?

有時候,心情不好,我就不想喝茶,有時,心情特別不好,什麽事都不能做,只好能喝茶,心裏很煩,品茶就會好一些,爲什麽有時想喝茶,有時不想喝茶呢?應該每時每刻都想喝茶,有時,如果睡不着的話,我就會去喝茶,既然睡不着爲什麽不喝茶呢?我就是這樣,結果,我喝到早上,一直不去睡覺,早上過了還繼續喝茶,肚子餓了就吃點東西,然後再繼續喝茶,這樣子一直喝茶,喝一整天的茶,還喝到累的爲止.

在生活中有什麽困難,或煩惱,都是喝茶解決的,萬一沒有喝茶,一個人怎麽過生活呢?算了,不想活了,沒有茶就是過苦命!

其實,喝茶會喝得很舒服,但是,有時候我不想喝茶,可能是自己感覺時間不宜,或者感覺不想動茶具,那是爲什麽呢?又是因爲沒有心情.事實上,如果你的心情不好,你根本就喝不到茶的滋味,想喝好茶,品佳茗就需要心情好,人好才能品嘗茶的真滋味,如果你的心情本來不好就去品茶,你能品嘗什麽樣的味道呢?應該是苦的味道而不是甘露.所以你要知道,如果你的心情不好,不許喝好的茶葉,因爲味道不一樣,等你的心情好才能喝好的茶葉.

Sphere: Related Content

No comments: